抗击疫情 河北企业在行动——

紧急发货!河北一然继续捐赠益生菌微生态制剂助力抗疫前线

2020年02月10日19:5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武汉的微生态益生菌制剂正在装车。郭皓蕾摄

人民网石家庄2月10日电(周立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河北企业积极发扬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

2月10日上午,河北一然生物捐赠给抗疫前线的第二批微生态益生菌制剂已紧急发往湖北省武汉市和潜江市。截至目前,一然生物共捐赠价值400万余元的微生态益生菌制剂。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专车发往武汉。郭皓蕾摄

本次捐赠活动由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民网河北分公司共同发出捐赠申请,通过武汉市黄陂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潜江市卫健委分别发往湖北省多家重点医院,支持依然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医务工作者和基层服务人员,为他们带上无形的口罩,强化提升自身免疫力,降低病毒感染的风险。

在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及李兰娟院士发出此次疫情的危重症病人多有肠道菌群紊乱情况,易引起细菌继发感染,肯定微生态制剂对防治疫情的助力作用后,作为专注于微生态益生菌制剂科研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备货,尽己所能,捐赠基于精准预防的系列微生态制剂,包括免疫提升、肠道调节、过敏反应等产品。

抵抗病毒,人人要靠自身免疫力,而人体免疫力80%取决于人体肠道菌群,这引起了肠道微生态制剂行业的普遍关注,一然生物作为益生菌微生态制剂的领先者,希望力所能及,助力全民健康。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