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河北企业在行动——

河北一然向武汉捐赠微生态益生菌制剂

2020年02月09日20:0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武汉微生态益生菌制剂现场。 郭皓蕾摄

人民网石家庄2月9日电 (周立军)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逆行而上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

“心中有爱,尽己所能,一然生物向一线勇士致敬!”2月9日上午十点,由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微生态益生菌制剂发往抗疫一线——武汉。

本次捐赠活动由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民网河北分公司共同发出捐赠申请,满载着价值120万元的微生态益生菌制剂的卡车将从河北正定出发,通过人民网河北分公司和湖北分公司与武汉市相关部门对接,预计24小时内运抵武汉。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装车发往武汉。 郭皓蕾摄

“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虽然不是药物,但是能够增强人体自身免疫力。”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林森表示,“此前我们已经给自己的员工发放了一些益生菌产品用于保障他们的健康。同时,我们还第一时间通过正定县人大给正定红十字基金会35万元益生菌的产品。”

在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及李兰娟院士发出此次疫情的危重症病人多有肠道菌群紊乱情况,易引起细菌继发感染,肯定微生态制剂对防治疫情的助力作用后,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组织科技人员通过网上科普平台,传播合理的饮食和安全防护知识。

“此次捐赠,我们就是要用行动向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赵林森表示,“一然生物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微生物益生菌的企业,我们一定要贡献力量,助力前线的白衣天使,祝福他们平安归来,武汉加油!”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