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开工第一课”将于2月9日开讲

2020年02月08日19:2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2月9日以后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杜绝因当前疫情出现的准备不充分、员工精神状态不佳、设备故障运行、安全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复工复产安全,2月9日晚8点将在全省开展“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具体内容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20年2月9日20:00—21:10

二、讲座内容

如何提高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

三、主讲人

河北省安委会宣讲组成员、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安全专家、专职安全培训师常文江。

四、观看方式

1、网页:点击人民网河北频道首页“焦点图”上“开工第一课”链接即可观看。

2、微信:关注人民网河北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民网冀时”,进入主页面,点击右下角“人民直播”栏目中的“开工第一课”即可观看。

3、还可通过长城网、腾讯网、“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观看。

(责编:祝龙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