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向基层传递党的声音——

石家庄邮政: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畅通

2020年02月04日11:5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投递人员在送报。赵红超摄

人民网石家庄2月4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关于保障《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投递的相关指示精神,开辟党报党刊投递绿色通道,加强邮政车辆运输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各单位投递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及时向基层传递党的声音,将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同时,全面系统地优化网运作业组织和生产流程,压缩投递内部作业时限,让投递员提早出班,让用户更早见报,提升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水平。

图为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投递人员在消毒。赵红超摄

通过不断加强投递管理,为保证安全,各投递站严格执行防疫制度,投递员每日出班前都要佩戴口罩并逐个测量体温,建立健康档案,各投递车辆、分发场地每日进行两次消毒。(周立军 赵红超)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