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连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架设通信线路

2020年01月28日09:5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电信工作人员正在勘察通信管道。河北电信供图

为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全面响应唐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号召,主动与市卫健委及各县区卫健委保持紧密联系,随时为疫情防控提供通信保障和相关信息服务。

图为电信工作人员连夜勘察架空线路。河北电信供图

1月26日,正月初二,接到唐山市卫健委通知,为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开通电信专线,保障防疫救治工作专项通信需求。作为河北省卫健委确认的全省十四家“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点”之一,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是唐山市唯一一家指定新冠肺炎救治点。疫情就是命令,畅通就是责任。唐山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网络发展部、网络运营部紧急组织,从多辖区抽调在唐值守施工队伍,协调调配通信物资,即刻组织队伍奔赴现场。他们不顾严寒,更不惧疫情,与传染病院相关负责人确认业务需求,勘察用户机房。下人井,上杆路,寻找安全路由,连夜组织施工,为保障新冠肺炎救治的通信需求全力突击。27日上午,经过一夜奋战,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新冠肺炎救治点通信专线如期开通。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