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宣传减税降费

2020年01月07日10:11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走访活动现场。唐山市税务局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月7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宣传减税减费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唐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走访驻唐省级以上人大政协代表委员。

走访期间,税务部门向代表委员们讲解了过去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认真答复,并就做好新一年税收工作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院长杨震生表示,一年来,税务部门在为国聚财,为民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次送政策上门,也非常及时,使我对土地使用税等方面的减免政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对下一步履行代表责任,提出有关制造业去产能,转方式方面的建议有很大的帮助。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