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党员开展“初心使命暖冬行”活动

2020年01月04日11:2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月4日电 日前,河北晋州市组织66个市直单位4000余名党员和224个村10000多名党员,共同开展“初心使命暖冬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石家庄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和晋州市委全会精神,开展村庄清洁和入户走访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该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入22个农村党支部,全市市直单位和乡镇农村党组织齐上阵,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导向,突出基层党建、支部共建。市直单位带队负责人到农村党支部进行宣讲,宣讲中共石家庄市委十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市直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共同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市直单位党员由一把手带队,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为重点,与农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对帮助实现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提高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农村建国前老党员家中,为老人们送去补助金、慰问品,亲切攀谈,聊天交心,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身边;各部门领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开展入户走访,广泛征求基层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了解基层党员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汇总整理制定帮扶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为农村党员群众办实事好事,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张志锋 靳璇)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