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在京推介冬季旅游

河北近百家景区企业推出100多项优惠措施

2020年01月03日09:2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近百家景区企业推出100多项优惠措施

  1月2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河北邀约——“冬季游河北,福地过大年”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通过集中发布全省各地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和特色产品,推出冬游河北精品线路和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措施,开展全媒体宣传和跨界联合推广,诚邀各地游客来河北旅游。

  为给各地游客提供更新鲜、更实用的河北旅游线路参考,活动现场特别推出了乐享河北精品线路册,包括面向国内游客的周末游、冬季游、深度主题游等特色线路和面向海外游客的精品线路。戏冰雪、泡温泉、游古城、赏民俗、品美食、过大年等主题产品推介,更是把最好玩、最接地气的旅游线路集中挖掘整理汇总,把河北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串珠成链,让游客可以跟着线路畅游河北。

  现场还发布了“2020乐享河北迎春惠”活动信息,我省近百家景区、企业推出了100多项优惠措施,包括门票免费、打折优惠等,让冬游河北更加实惠。我省各地围绕元旦、春节,组织开展了冰瀑节、冰雪嘉年华、非遗展演等300余项重点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此外,活动还通过现场连线的形式,展示了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河北航空、君乐宝乳业等开展的跨界推广。北京、河北境内500座加油站设立河北旅游品牌推广站,展示冬游河北产品、线路等宣传资料,推出专属加油卡;10架“乐享河北”主题飞机成为河北旅游空中推广中心,航班从里到外都充满了鲜明的河北文旅元素;“京畿福地,乐享河北”高铁冠名列车驰骋大江南北;君乐宝乳业在产品包装上印制了文旅推广宣传材料。(记者贾楠)

(责编:陈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