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之城张家口雪上赛事精彩纷呈

2020年01月01日16:2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新的一年张家口的冰雪赛事精彩纷呈!想不想和你的大神肩并肩?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惊喜酷炫让人心动过速,速度与极限的表演将震撼你的眼球!1月3日-8日来张家口观赛!全季全体育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2020中国银行“一带一路”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万龙站),是中国境内首次举办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的滑降比赛,也是2020年第一场国际赛事。比赛将于2020年的1月3日-8日在万龙滑雪场举行,分为滑降和超级大回转两个项目,比赛场地为万龙滑雪场-金龙道,现场雪友可近距离直观欣赏滑手各具特色的滑行技巧。

本次比赛是由国际雪联主办,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滑雪协会承办,张家口市乐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赛事全程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

高山滑降比赛对赛事组织要求非常高,裁判员小哥哥们冒着零下三十度的严寒,在赛道上做着准备工作。

(责编: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