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批市級人才公寓公開搖號分配

石家庄市534套公寓配租給人才綠卡B卡持有者

2020年06月28日10:3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534套公寓配租給人才綠卡B卡持有者

  6月18日,石家庄市第一批市級人才公寓公開搖號分配,534套公寓經公開搖號配租給在石家庄工作的人才綠卡B卡持有者。

  為優化人才發展環境,緩解人才的住房需求,石家庄市面向長安區、裕華區、橋西區、新華區和高新區、循環化工園區市內六區啟動了第一批市級人才公寓配租工作。經個人申請、各區和市直有關部門初審、市人社局復審,共有679名現在市內六區工作的B卡人才進入此次搖號配租環節。

  據介紹,此次針對持B卡人才搖號分配的人才公寓共534套,分別為榮盛華府329套、德賢公館205套。搖號分配工作,按照公開、公平、公正和高端優先、按地域、分層次保障的原則進行分配。B卡博士人才優先保障,其他B卡人才採取公開隨機搖號的方式進行分配。搖號結果當場宣布,當天在石家庄市人社局網站公布,並報市委組織部備案。配租成功的申請人應根據具體要求,憑身份証到石家庄市人社局領取《石家庄市人才公寓配租通知單》,因個人原因未在規定時間內辦理入住手續的,視同自動放棄﹔自動放棄或退房的人才,兩年內不能申請人才公寓。(記者董昌)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