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吹響“亮劍2020”沖鋒號 為冬奧安保工作再升級

張家口警方開展專項行動嚴打違法犯罪

2020年06月25日17:31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張家口市公安局按照省廳統一部署,結合冬奧安保籌備工作特點,全力開展“亮劍2020”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為扎實推進“亮劍2020”打擊整治專項行動,全力守護張家口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張家口特警持續加大練兵力度,開展攀登索降專項訓練,進一步打造能打必勝的特警尖兵。

通過多警聯動、多措並舉,圍繞各領域違法犯罪全面發起嚴打、嚴防、嚴管、嚴控的凌厲攻勢,一大批違法犯罪分子落入法網,一大批隱患得到有效整治。

近日,張家口警方勸降一名逃往柬埔寨的境外逃犯。張家口宣化區公安民警為了敦促其投案自首,先后多次找到其父母和親友長談,反復講政策、講法律、擺事實、講道理,其父母和親友最終被民警的工作所感動,主動向民警提供了已經逃到柬埔寨的王某的聯系方式,並協助民警一起勸說其回國自首,最終王某向宣化公安民警投案自首。

亮劍行動會議現場。

逃犯投案自首。

(責編:何雪薇、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