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199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626.08億元

2020年06月11日08:5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滄州199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6月10日,滄州市大運河文化帶建設暨第二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舉行。此次共集中開工199個項目,總投資626.08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05.51億元。

  此次開工的重點項目中,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21個,總投資51.15億元﹔傳統產業轉型升級項目63個,總投資151.07億元﹔現代服務業項目14個,總投資59.83億元﹔農業產業化項目3個,總投資52.25億元﹔基礎設施項目98個,總投資311.78億元。此次重點項目集中開工,是全面推進大運河文化帶建設、帶動提升全市新型城鎮化水平的重要舉措。

  近年來,滄州市委、市政府始終把項目建設牢牢抓在手上,以項目建設穩增長、調結構、促轉型。高度重視大運河文化帶建設,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高質量建設大運河生態修復展示區,加快推進特色小鎮建設,積極構建以大運河為主線,建設吳橋雜技旅游名鎮、泊頭手工業名鎮、東光生態名鎮等特色小鎮的“一線多珠”格局,有力帶動提升新型城鎮化建設水平。此次開工的南湖文化街區改造提升等項目,將進一步助力完善運河沿線休閑、旅游、文化和產業發展功能,加快提升城市品位,促進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記者王雅楠)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