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北省分行開展“勞動者港灣”六一兒童節系列活動

2020年06月02日14:39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繁花似錦笑聲甜,拂面濃馥六月天。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建行河北省分行依托“勞動者港灣”,開展“用愛呵護,歡樂童年”主題系列活動。活動立足教育性、著眼趣味性,為孩子們送上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互動性強的 “六一”兒童節歡樂嘉年華。

建行河北省分行通過制作播放“灣寶教你認識人民幣”宣傳視頻,潛移默化的向小朋友普及金融知識。 李益民攝

建行河北省分行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向小朋友普及金融知識。 張德峰攝

活動從小朋友的視角出發,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制作“探秘之旅—走進銀行”、“灣寶教你認識人民幣”宣傳視頻,潛移默化的向小朋友普及金融知識。開展“小小銀行家”活動,精心布置網點,營造節日氣氛。小朋友們邁著喜悅的步伐參觀網點,了解銀行的基本功能,學習鑒別假幣、防范電信詐騙等金融知識。歡樂在笑聲中流淌,關愛在慰問中傳遞。走進貧困兒童家庭,為他們送去溫暖,一同歡度兒童節。“繽紛童年”繪畫,趣味游戲,贈送書籍、畫筆、存錢罐等禮物,與小朋友們一同度過一個別樣的六一兒童節。

建行河北分行工作人員慰問患病貧困戶及其子女。 李澤宏攝

建行河北分行工作人員教小朋友鑒別人民幣 。 張曉敏攝

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是國家的希望,建行河北省分行將繼續用行動關心關愛兒童,踐行大行擔當,履行社會責任,進一步唱響“勞動者港灣”公益服務品牌,做百姓心中最貼心、最溫暖的銀行!(張倩) 

(責編:祝龍超、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