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崇禮:翠雲山銀河滑雪場向醫護人員家庭開放免費暢滑

2020年02月22日11:17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游客在翠雲山銀河滑雪場進行滑雪體驗(資料圖片)。 崇禮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石家庄2月22日電 (袁志廣)本網從張家口市崇禮區委宣傳部獲悉,自2020年雪場恢復營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國醫生、護士及其配偶或子女(包括港澳台)隻要持有效職業身份証件(醫師執業証書、鄉村醫師執業証、護士執業証書)經核實無誤后,即可享受崇禮翠雲山銀河滑雪場全天套票(纜車票+雪具+保險)不限次數全年雪季免費暢滑。

據悉,此前,河北旅投集團下屬翠雲山森林風景區已積極響應由浙江省旅游集團牽頭全國省級國有旅游集團聯盟、20個省級國有旅游集團共同發起的“致敬逆行、感恩天使,期待勝利,重啟美好”公益活動,免費為醫護工作者提供游覽觀光服務(免除醫護工作者翠雲山森林風景區2020年門票,不限次數,以景區具體運營時間為准),現在翠雲山銀河滑雪場將免費對象范圍擴大到全國醫生、護士及其配偶或子女(包括港澳台)。

翠雲山國際旅游度假區位於崇禮縣郊外的和平森林公園內,距張家口市63公裡,包括翠雲山森林風景區、翠雲山銀河滑雪場和翠雲山奧雪小鎮,翠雲山主峰海拔達2100米,森林茂密,環境優美,冬季氣溫在-15℃至-30℃之間,是集運動、休閑、觀光、度假為一體的山地型旅游度假區。

游客在翠雲山銀河滑雪場進行滑雪體驗(資料圖片)。 崇禮區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