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2020年01月23日08:32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王東峰講話 許勤主持

  河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王東峰講話 許勤主持

  周皖柱葉冬鬆趙一德等出席

  1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出席團拜會並講話。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1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各級干部和離退休老同志,向駐冀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和社會各界人士,向關心支持河北發展的海內外朋友,致以新年祝福和崇高敬意。

  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主持團拜會,中國人民解放軍中部戰區陸軍政委周皖柱,省政協主席葉冬鬆,省委副書記趙一德等出席。

  1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舉行2020年春節團拜會。這是團拜會現場。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王東峰在講話中指出,剛剛過去的2019年,是河北發展歷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部委、兄弟省區市和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團結奮進中攻堅克難,在主動作為中展現擔當,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推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著力辦好“三件大事”,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切實保障改善民生,努力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不斷優化淨化政治生態,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成效,推動河北各項事業發生歷史性新變化。

  王東峰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脫貧攻堅戰及“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做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認真落實省委九屆九次、十次全會和全省“兩會”工作安排,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深入開展“三創四建”活動,統籌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工作,全面提升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奮力推進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邁上新台階。

  團拜會上,王東峰、許勤等領導同大家親切握手,互致問候,祝福新春。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王東峰強調,要堅定不移加強政治建設,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要堅定不移落實新發展理念和抓好第一要務,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強創新,大力發展新興產業,做大做強沿海經濟、城市經濟、縣域經濟、民營經濟,加快新型城鎮化建設步伐,扎實推進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要堅定不移履行主體責任,舉全省之力辦好“三件大事”,自覺服從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大局,深入落實“三區一基地”功能定位,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全面完成冬奧會重點項目建設任務,推進重大國家戰略和國家大事實施取得新突破。要堅定不移打贏脫貧攻堅戰和決勝全面小康,科學有效防范和化解重點領域風險,全面組織實施藍天、碧水、淨土保衛戰,一鼓作氣推進精准扶貧脫貧和建立防貧長效機制,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都不能少。要堅定不移堅持人民至上,深入落實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實施20項民心工程,切實解決好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要堅定不移加強黨的領導,深入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持續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改革發展穩定提供堅強保障。

  團拜會上,王東峰、許勤等領導同大家親切握手,互致問候,祝福新春。 河北日報記者趙威攝

  王東峰最后說,展望未來,豪情滿懷,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隻爭朝夕、不負韶華,奮發作為、拼搏競進,為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團拜會上,王東峰、許勤、周皖柱、葉冬鬆等省軍級領導同大家親切握手,互致問候,祝福新春。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正省級老同志趙金鐸、劉德旺﹔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成員,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副省級以上老干部﹔駐冀軍級單位軍政主官﹔省政府秘書長及省會各界人士代表參加春節團拜會。(記者四建磊、吳韜)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