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和海外僑胞代表捐款73萬元人民幣

2020年01月13日09:29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和海外僑胞代表捐款73萬元人民幣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期間

  省政協港澳委員和海外僑胞代表捐款73萬元人民幣

  河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期間,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會共收到32名省政協港澳委員和30名海外僑胞代表捐款人民幣73萬元,創歷年捐款新高。

  據了解,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會是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於1992年發起,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自願捐資,由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指導成立的非公募基金會,是省政協港澳委員和海外僑胞代表支持河北慈善事業、助力脫貧攻堅的重要平台。基金會成立以來,已先后為河北省慈善事業累計投入資金人民幣3200多萬元,獎勵河北貧困地區優秀師生9978名,頒發助學獎金人民幣675.45萬元,以集體名義捐資建校40所,並捐建了一批道路交通等公益性基礎設施和養老互助院,得到社會廣泛好評。(記者高原雪)

(責編:陳思危、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