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威县:精彩职教 出彩人生

2023年05月2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学生在西瓜上雕刻。 赵国华摄
学生在西瓜上雕刻。 赵国华摄

舞蹈、朗诵、相声、合唱、吉他、烹饪……近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举办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组织类型各异、精彩纷呈的活动,拿出自己的绝活、展现自己的特长、秀出自己的亮点。

据了解,在威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通过职业体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汇展、师生技能展示等丰富多彩的职业活动,全面展示职业教育特色和办学成绩,让全县上下更多地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从而支持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

“我们要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自我加压、提升办学层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优秀技能人才,使更多学生通过职业教育成就精彩人生。”威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表示。(赵国华)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