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23年05月20日18:0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赛现场。 白永民摄
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赛现场。 白永民摄

5月20日上午7:30,文博·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赛在河北省定州市开元寺塔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北京、湖北、山西、天津、保定、邯郸、石家庄等周边地区的6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汇聚于此,从繁华都市跑进迎宾大道,在欢笑与汗水中,共赴这场夏日的运动盛会。

“遇见定州 奔跑古城 魅力定州 奔向未来”是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的主题口号。比赛共设置半程马拉松、5公里亲子跑两个项目,赛事规模2万人。赛事路线途经中山路、定安路、高铁进站路、迎宾大道、安喜大街、清风街,穿越开元寺塔广场、定州博物馆、五馆三中心、定州第一中学、万达广场、时代公园、国贸中心等城市重要节点,五公里亲子跑终点设置在贡院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置在开元寺塔广场。参赛选手在奔跑过程中将遍览定州城市地标。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武海东以01:10:19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半程组第一名,张金发、朱家林分获男子半程组二、三名;李梦瑶以01:19:48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半程组第一名,杨凯旋、师永红分获女子半程组二、三名。(甄玉红、苏绍玮)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