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保定赛区落幕

2022年11月17日13: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1月17日电 (张继航)11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莲池专场)在保定市莲池高新区闭幕。

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莲池专场)颁奖仪式。 人民网 张继航摄

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莲池专场)颁奖仪式。 人民网 张继航摄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河北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保定市科技局、莲池区人民政府、河北保定莲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67支参赛队伍以及莲池区科技企业代表和多家金融机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科大讯飞保定科技有限公司、中冀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心团队获一等奖,河北惠峰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获二等奖,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获三等奖。

据保定市副市长安悦民介绍,保定紧临北京、雄安,创新资源丰富,近些年坚持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聚力打造有活力、有魅力、有竞争力的“创新创业之城”。本次大赛,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为各参赛团队创新创业提供了展示舞台,必将有力地激发创新活力,推动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比赛过程中,组委会还组织了园区观摩活动,让参赛队伍进一步了解莲池高新区。同时,邀请了多家金融机构,为参赛项目提供专项的投融资对接及金融服务支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莲池区区长张超称,莲池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创新蓝海、创业沃土、创客乐园,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助力广大创新创业者开创未来。

(责编:张继航、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