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品质保定”宣教联盟成立 擦亮保定名片、讲好保定故事

2022年04月13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4月13日电 (张继航)13日,保定市成立“品质保定”宣教联盟,旨在发挥各类媒体资源的传播价值,宣传推广保定城市品牌和新时代保定精神,讲好保定故事,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据了解,“品质保定”宣教联盟是由该市策划、设计、传媒、会展等传媒企业自愿组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盈利性工作联盟。

据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介绍,该联盟成立将全面激发融合传播新动能,凝聚起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城市共治的宣传合力,共同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宣传”格局,实现政府与传媒企业的相互赋能,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当前,保定已经驶入发展快车道,城市、产业“双转型”持续发力,“城市更新”行动高标准推进,“7+18+N”的现代产业体系日趋完备,环城水系建设初见成效,“西大街”改造提升、西郊八大厂保护利用加快推进,保定古城不断升级。

曹海波称,各传媒企业要始终锚定保定之变、保定之新,利用业内影响力,当好宣传推介保定的主力军、生力军,讲好保定故事、唱响保定声音、展示保定形象。

当天,现场还发布了新时代保定精神宣传海报和保定光影秀宣传片。“我们要大力宣传践行新时代保定精神,提升城市软实力,展示更富魅力、更具亲和力、更有吸引力的保定形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长春说。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