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碑店:企业忙开工 奋战“开门红”

2022年02月11日18:3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2月11日电 10日,在保定市高碑店市奥润顺达试运行的国家绿建科技产业基地车间内,一条条智能生产线正开足马力高速运转,员工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这里生产的被动门窗、环境一体机、新型外墙保温材料等绿色建筑产品,每年能够满足20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需求。

国家绿建科技产业基地被动窗生产线。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奥润顺达作为建筑节能产业的领跑者,始终聚焦节能门窗与绿色节能建筑的研究与应用,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高层次研发平台,首创适应我国气候与建筑特点的被动房集成技术系统成功应用于全国数百个工程实践,并成功参与了北京冬奥场馆建设。

国家绿建科技产业基地员工正在生产被动窗。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供图

未来高碑店将做深做实做活被动房产业这篇“大文章”,拓展更多应用场景,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在老旧小区攻坚、城中村改造、乡村振兴方面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发展空间。

节后,高碑店市经济开发区各包联干部纷纷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诉求,现场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各方面的难题。通过“百行联千企”活动加强政银企对接,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并加强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指导,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 “店小二”。目前多家企业安全有序开工,绽放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张继航、白月)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