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新医养合作项目落户河北高碑店 总投资26亿

2021年11月27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1月27日电 26日,河北高碑店市政府与新加坡豪利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合作的中新国际医疗康养示范区项目签约仪式在高碑店举行。项目落地将弥补高碑店市及周边医疗康养设施短板,进一步提高疗养服务机构的管理水平,打造养老新模式。

签约现场。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国际医疗康养示范区项目位于高碑店东部新城中新健康城内,由新加坡豪利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与河北戌兴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规划总占地540亩。根据当天签订的《中新国际康养示范区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约定双方今后将在综合医院、养疗康复中心、居家式养老社区及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宽范畴、多形式的项目合作。

据悉,中新国际医疗康养示范区项目将依托高碑店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以及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发展环境,以居家养老为主要方式的智慧化养老服务,采取“一园两制”的运营管理模式,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就诊、专业护理、养疗服务等,真正实现医养结合,打造集医疗、康养、养老于一体的国际康养示范区。(张继航、孙婧、王明)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