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高碑店: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09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2月9日电 指尖飞动如行云流水,演绎别样的“速度与激情”,9日,高碑店市金桥中专点钞大赛和计算机录入大赛拉开战幕。赛场上,青春年少的学生们快、准、巧的技能让人眼花缭乱,为之折服。

技能大赛现场。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该校的中医护理、美术设计制作、物联网技术应用和电子与信息技术等各专业也将随后举办技能大赛,帮助学生们提高职业技能,增强竞争力。

点钞技能大赛决赛现场。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以来,该校借保定市打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和高碑店建设保北职业教育集群支点的东风乘势而上,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将教、学、赛有机结合,将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从而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积极培养满足行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张继航、时爱民)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