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保定高新区与中电光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2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3月23日电 23日,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深化合作座谈会。

签约仪式现场。 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供图

此次座谈会立足“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旨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顶层设计、产业规划研究、区域开发、产业载体建设运营、产业招商及产业资源导入、产业基金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逐步探索高新区多个产业载体与产业聚集区的综合运营,构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

据了解,保定国家高新区是我国首批高新区,在169个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47位。当下,高新区管委会致力于谋求“十四五”开局之年,以产业变革姿态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格局,实现保定高新区新发展阶段产业创新的战略性突破。

据介绍,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以产业集群化、服务智能化、投资网络化为特征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目前已经在武汉、上海、天津、成都、深圳、长沙等41个城市建设或运营72个产业聚集区,具有打造超级产业生态,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张辉)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