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赛迪网与智尊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共谋共赢”新生态

2021年12月14日13:0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12日,北京赛迪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北智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在河北各地产业项目咨询服务、地方政企招商引资、技术、人才引进、教育培训等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电子科技、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各项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共谋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赛迪网常务副总裁庄健与河北智尊文化董事长刘凯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签约。 赛迪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供图

未来, 智尊文化与赛迪网将共同开拓河北市场,为政府及企业的新品发布、项目落地等重大事件提供稿件、媒体宣传、直播、营销推广、战略咨询等立体传播咨询服务,提供前中后期全覆盖的内容传播和战略规划定制服务。双方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带动效应,共同推动产业咨询、宣传、教育培训等业务尝试和发展。

据悉,智尊文化与赛迪网目前已在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后续将进入全面的深度拓展阶段。双方将形成定期会晤及日常工作机制,共同研究商讨具体事宜,推动全面战略合作的不断发展和深化。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