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创新河北链接全球 河北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即将拉开帷幕

2021年09月05日16:4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布展现场。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9月5日电 9月6日-8日,2021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举办。届时,河北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将亮相数博会,六大领域最新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将齐聚一堂进行展示。

六大领域国际最新科技集中展示

据悉,此次成果展将展示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智慧农业、节能环保、信息通讯等六大领域最新国际科技,集中展示河北国际科技合作最新、最精、最尖端创新成果,体现河北国际科技合作优势、自主创新能力;为参展客商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促进相关成果的转移转化、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广泛宣传国际科技合作创新成果,彰显国合基地支撑引领作用,促成更多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达成。

全媒体数字化打造“不落幕的展厅”

咽拭子采样机器人、丁苯酞、VR滑雪模拟器……成果展上,奥润顺达、54所、石药集团、华北制药、中信戴卡等39家行业领军企业的44个项目将在现场倾情呈现,同时将有芬兰高科技项目发布,河北省内百项高新技术项目合作需求推介和寻求全球科级合作伙伴。

据了解,此次成果展位于正定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E825。除在展馆以平面展示外,成果展还建成了全新多媒体数字化展厅,做到“4个可”:可以图文、视频短片等方式观看、可通过远程云上连线打造“不落幕的展厅”、可互动试穿试戴试用陈列科技展品、可在洽谈区进行科技成果交流。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