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市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营

2021年12月2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12月27日电 近日,保定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人民网 张继航摄

保定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建筑面积近800平方米,是保定广播电视台目前“投资规模最大、融合程度最高、应用最广”的重大项目。项目建设前期充分考察了省内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取长补短,高标准规划设计,是目前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地市级融媒体中心,具有融合传播、智慧生产、综合服务等多种功能。

现场与前方记者实时连线互动。 人民网 张继航摄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指出,保定市融媒体中心的启用标志着保定媒体融合发展驶入快车道,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以新技术引领媒体融合新发展,又要以内容建设赢得发展新优势,尽快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从“物理相加”迈向“化学相融”,壮大主流舆论,为新时代保定发展鼓与呼。

据悉,今后,融媒体中心将做大做强融媒新闻宣传,重点打造移动端主平台,促进主力军挺进主战场;同时全面推进广电媒体由“线下”向“线上”转移,优先面向移动端生产优质内容,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生存能力的“线上”区域主流媒体平台。

揭牌仪式后,保定广播电视台分别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城新媒体集团保定记者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保定市“文化保定 乐享生活”新春走基层----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同日启动。(张继航、刘向真)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