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河北定兴“冰雪”赛场燃激情

2021年12月21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选手正在进行陆地冰壶项目。定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选手正在进行陆地冰壶项目。定兴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保定12月21日电 近日,定兴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职教中心滑冰馆、燕兴公园滑雪场按赛程时间进行着轮滑、滑冰、冰壶、冰蹴球、短道滑雪、雪地拔河、雪地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及中小学校的2000余名选手分成社会组及青少年组进行激烈角逐,在比赛的同时享受运动的快乐。

今年以来,定兴县大力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面向社区、农村、学校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呈现出了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生动景象。目前,该县现有初级滑雪场2个、室内真冰馆1个、室内仿真冰馆1个、室外轮滑场1个,组织成立了定兴县冰雪运动协会,组织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50多人,开展冰雪运动普及和指导服务。目前,全县参与冰雪运动人数已达20万人以上。(张继航、梁洁)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