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萌娃与冬奥项目“亲密接触”

2021年12月21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国职滑雪教练员杨俊刚老师给孩子们讲解滑雪知识。 人民网 周博摄
国职滑雪教练员杨俊刚老师给孩子们讲解滑雪知识。 人民网 周博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1日电 “小朋友加油!马上就要到终点了!”“耶!我的冰球进门了!”“滑雪好帅啊,我也想当滑雪运动员!”12月21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万科翡翠园幼儿园、留村家园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一场“相约冬奥一起向未来”的主题活动。

活动的现场设有冰球、单板滑雪、高山滑雪、冰壶、钢架雪车、雪橇等项目,萌娃们通过对多种项目的近距离体验,提前感受到了冬奥的魅力。国职滑雪教练员杨俊刚老师带着专业的滑雪装备,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关于冬奥会的知识,小朋友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活动现场热闹十足。尤其是当杨老师进行单板滑雪技巧的示范时,更是点燃了孩子们的冬奥热情。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让我们全园师生感受到了冬奥的快乐,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美好的方式迎接冬奥会的到来。”石家庄市一幼教育集团园长任金素说,本次活动以宣传冬奥会为契机,不断调动孩子们的热情,普及冬奥知识、传承冬奥文化、弘扬冬奥精神,一起为冬奥会加油。(周博、杨俊刚、齐剑锋)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