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沧州中院院长闫杰到泊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26日17:02 |
小字号

11月24日,沧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闫杰到泊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泊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凤桐陪同调研。闫杰院长认真听取了泊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强的工作汇报,然后与法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闫杰院长到泊头法院调研。 邢洪涛摄

闫杰院长对泊头法院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审判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泊头法院工作扎实、管理精细、成效明显。尤其是队伍教育整顿中建筑设备租赁案件专项整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涉忻州新冠疫情应对上,泊头法院变被动为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整体工作的平稳正常运行;在审判、执行质效管理上,督导调度及时有力,“一人一策”管理得方,实现目标化、精细化,效果明显。

沈强院长表示,泊头法院将坚决贯彻落好闫杰院长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整体合力,服务全市大局,践行司法为民,狠抓执法办案,全力以赴,迎头赶上,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泊头法院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