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凌晨出击 利剑出鞘

泊头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统一执行行动

2021年10月21日16:11 |
小字号

10月21日凌晨,在河北省高院的统一指挥下,泊头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统一执行行动。

凌晨5点30分,泊头法院大院灯火通明,警灯闪烁,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随着党组书记、院长沈强一声令下:“出发!”两组干警迅速就位奔赴一线,在行动过程中,政法委书记金凤桐分别与两组领队连线并实时听取了执行现场情况。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12辆,警力50余人次,成功拘传当事人2人,自动履行案件1件,达成和解协议2件,执行到位金额33500元,聚焦涉民生案件取得良好成效,充分展现了执行的威慑力,获得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集中执行行动过程。 李静摄

今后,泊头法院将继续开展常态化“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重拳出击,向“老赖”亮剑,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落实到行动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泊头法院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