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邢台:首个真冰标准气膜滑冰馆开启试运营

2021年08月30日12:4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邢台真冰标准气膜滑冰馆馆内场景。 李来贵摄
邢台真冰标准气膜滑冰馆馆内场景。 李来贵摄

人民网石家庄8月30日电 穿上滑冰鞋,戴上护具,孩子们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近日,走进邢东新区园博园内西侧临近052乡道西2门以北EPC样板段区域,真冰标准气膜滑冰馆矗立其间。据悉,该滑冰馆是邢台市首个真冰标准气膜滑冰馆,目前已开启试运营。

据了解,真冰标准气膜滑冰馆顶部采用气膜结构,总投资1600万元,东西长61米,南北宽30米,总占地面积3780平方米,真冰面积1830平方米,可满足学校冰上人才培养的需求。功能用房有更衣室、裁判室、办公室、医务室、监控室、装备室、配电室、冰车房、接待室和公共卫生间,除主席台外,共设有观众座椅400个。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