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8月27日起 河北再次降低核酸检测价格

2021年08月25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5日电 (袁志广)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轻群众负担,河北省再次降低核酸检测价格。

据悉,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自2021年8月27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最高限价由每人80元下调至60元;5人混合检测的价格,每人由30元下调至25元;10人混合检测的价格,每人由20元下调至于15元。

《通知》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违规收取相关费用,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 石家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