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河间:农业休闲游 助力乡村振兴"新引擎"

2021年07月27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游客在河北省河间市景和镇兴丰生态农场观光游玩。人民网 袁志广摄
近日,游客在河北省河间市景和镇兴丰生态农场观光游玩。人民网 袁志广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27日电 (袁志广)夏日炎炎,富有趣味的特色乡村游正在成为各地游客消暑纳凉游玩的新选择。近日,河北省河间市景和镇兴丰生态农场又迎来了新一批游客。

“现在京津等大城市的游客也愿意到我们这里体验了。”景和镇西丰尔庄村党支部书记周义明说,我们这里有千亩花海、儿童游乐场、河北地区最大的摩天轮、四季采摘园、环宇马术俱乐部等旅游资源,来这里休闲旅游的小游客到儿童游乐园可以体验海盗船、旋转木马、碰碰车、VR体验室等多个项目,还能到四季采摘园采摘葡萄、甜瓜等瓜果的乐趣。晚上住在星空帐篷里面,体验梦田星空的美妙感觉。

据介绍,景和镇原本是一个传统农业乡镇,近年来,通过多种渠道招商引资开发乡村资源,建设了兴丰生态农场、意馨生态观光园等乡村旅游景点。

“农业休闲游正成为我们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引擎’。”河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彦恒表示,近年来,河北省河间市积极推动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通过发展“农业休闲游”辐射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