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市场监管局多样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28日17:5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现场。 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出现场。 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25日下午,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文艺汇报演出。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进宇和任阁兴先后宣读了《“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名单的通报、2020-2021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通报》和《党史知识线下接力竞赛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为主题演讲比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并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两优一先”代表颁发奖杯奖牌及在党史学习教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党国欣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的篇章。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