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二公司:表彰先进鼓干劲 齐唱红歌颂党恩

2021年06月27日11: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6月26日,中铁三局二公司举办“迎七一 庆百年”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颂党恩”红歌汇演。

红歌汇演现场。 中铁三局二公司供图

伴随着《在希望的田野上》欢快甜美的旋律,红歌汇演正式开始。来自机关和各项目的10支队伍深情演唱了《打靶归来》《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英雄赞歌》等红色经典歌曲,一时间歌声与激情齐飞,表演与梦想交汇。参演人员中有一线职工,有职工子女,也有离退休老干部。在全体参演人员的演绎下,二公司人唱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时代强音。

汇演期间,公司对“红旗堡垒”党组织、党员先锋标兵、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大干百日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向4名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铁三局二公司举办“迎七一 庆百年”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颂党恩”红歌汇演即是公司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生日礼,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举措之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浪潮中奋勇搏击,凝心聚力为夺取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胜利不断做出积极贡献。

石家庄市国资委和文明办领导、中铁三局二公司领导班子、获表彰单位代表及红歌汇演队伍20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