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庆百年 我心向党”河北作家书画作品展在石开幕

2021年06月25日14:35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6月25日上午,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举办的“迎庆百年 我心向党”河北作家书画作品展在河北文学馆开幕。

此次书画展汇聚了徐光耀、铁扬、石祥、肖复兴、马誉炜、峭岩、龙一、关仁山、刘小放、陈茂才、刘荣升、夏玉祥、郭永利、李凤刚、闻章、李浩等60位省内外河北籍作家、诗人及文学爱好者的80余幅内容健康、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彰显了河北作家的艺术造谥和创作水平。这些作者以文字言志、以线条达意、以色彩传神,表达出自己对党的一片赤诚,对中国传统文化、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对美好未来寄予的憧憬与希冀。

省作协党组书记王凤在致辞中说:“省作协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团结引导全省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我省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史建伟,文艺处有关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主持。

据悉,6月25日至7月5日(9:00-17:00),展览将在河北文学会馆(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北路192号)向公众开放,周末不闭馆。(赵振杰)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