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举行第二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18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1年06月24日17:1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定州6月24日电 (周博)6月23日,以“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二届定州市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隆重开幕。

本届大会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共定州市委、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交通大学、河北大学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知名企业的270余人参会。

18个校企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人民网 周博摄

活动现场,18个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涉及生态农业、生物医药、环保、新型材料、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各个高校院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切实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围绕产业链配置创新链,围绕创新链提升价值链,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实现定州市产业大提升。

大会还举行了主题演讲、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项目推介会、校企合作育人推介会、产学研项目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