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6:49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6月21日,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

“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现场。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汇演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各系部总支也发挥自身优势,带来精彩的合唱、舞蹈及朗诵等表演。歌舞《我的祖国》深情而高亢;红色情景剧《半条被子》温情而感人;歌舞《赞赞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少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风采和对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经济开发区工委、李旗庄镇党委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现场全体演员、观众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磅礴的歌声令大家热血沸腾、精神振奋。

“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现场。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高潮迭起,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展示了燕京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斗情怀。

据悉,本次活动由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三河经济开发区工委、李旗庄镇党委联合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三河分公司党支部、中国银行三河分行党支部协办。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