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华中:以礼立宅文化助推品质生活

2021年06月20日16:4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保定6月20日电 19日,保定华中集团在涞源举行“国风华礼”尚玉园·礼苑发布会。

一场《礼仪之邦》舞剧,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说:“‘礼’是我们中华民族‘立人,立事,立国’之本,尚玉园·礼苑立意为‘以礼立宅’,礼施于人,成人之美,美美与共,体现‘和为贵’的儒家思想。”

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致辞。 华中集团供图

赵建棠为张晓龙和郝凝辉颁发聘书。 华中集团供图

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进行“礼遇未来”礼苑产品发布,详细介绍了“以礼为序,家和邻睦”的全新生活场景。据了解,华中集团立足“建筑与户型配套、绿色健康住宅、智能科技社区、贴心化延伸服务、社区人文建设”五大维度,推动礼苑居住品质全新升级。

华中集团产业总裁刘春燕进行礼苑产品发布。 华中集团供图

为更好传承与弘扬国风文化,华中集团特别聘请著名演员、礼仪指导、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张晓龙教授任华中集团国礼国风推广大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郝凝辉任华中集团生活美学专家。发布会现场,赵建棠为张晓龙和郝凝辉颁发聘书。

“华中项目的物质条件、建筑规划都已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这一次又赋予了礼仪文化与美学文化,实现了从物质层面到情感层面的美好升级。”郝凝辉说。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