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银行获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大赛两项大奖

2021年06月02日18:5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日,从保定银行获悉,在2021中国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大赛中,保定银行移动银行、保定银行“隶支付”两个案例,分别获得“移动智能创新奖”和“专项领域创新奖”。

据了解,保定银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深入推进“科技兴行”战略实施,积极借助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据介绍,目前,保定银行已拥有包括4家域外分行在内的60家分支机构。今后保定银行将进一步加快数字普惠金融的发展,为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据悉,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保定银行先后被保定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被省政府授予“金融创新奖”和“金融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截至目前,保定银行连续三年获得国家级金融科技创新奖项。(张继航、昕玉)

(责编:张晓博、袁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