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路,赞歌献给党——

翠屏山迎宾馆唱响《岁月征程》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5月25日17:27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岁月征程》歌曲的悠扬旋律萦绕在翠屏山迎宾馆园区上空。5月2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翠屏山迎宾馆百余名干部职工迎着五月的骄阳,踏着绿地的芬芳,唱响歌曲《岁月征程》并拍摄MV视频,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唱响新时代的红色之声。

伴随着音乐,宾馆干部职工饱含深情,齐声歌唱,在宾馆9号楼草坪广场,整齐划一手执红旗,共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心怀赤诚感党恩,激情飞扬唱赞歌,歌声唱响了宾馆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一首爱国主义歌曲就是一段历史、一面旗帜,激昂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翠屏山迎宾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创新尝试,广大职工在红色歌声中感受着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活动的开展也展示了翠屏山迎宾馆职工的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凝聚起了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责编:李哲、袁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