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京津冀书画摄影名家作品展

2021年05月21日17:5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保定5月21日电 (张继航)21日上午,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京津冀书画摄影展在保定市京南宝艺美术馆开幕。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人民网 张继航摄

据了解,此次展览从5月21日—25日,为期5天,期间将展出京津冀书画摄影名家精心创作的30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示中华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市民纷纷驻足拍照。 陈平摄

展览现场,高水平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名家作品,还有国画、书法、摄影等不同形式作品,给人带来视觉的享受,真的太好了。”参观书画展的市民张女士说。

据保定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雷彦民介绍,此次展览汇集了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四地名家作品,展出的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摄影作品视角独特,平中见奇,每一幅作品都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近期,该台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线,聚焦党史教育,奋力推进品质生活之城,“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等主题,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和广播电视节目,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致敬奋斗者。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