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密接者行程轨迹公布 紧急寻人 涉石家庄、秦皇岛

2021年05月20日09:28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5月20日电 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秦皇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分别发布紧急公告,并公布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要求密接者活动轨迹有过重合的群众,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按照要求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确诊病例同乘密切接触者何某行程轨迹的通告

2021年5月19日,我县接到上级转来协查函,确诊病例邢某一名同乘密切接触者何某(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在我县居住,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进行了流调,该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如下:

5月10日,何某13:42从石家庄站乘坐高铁G6292,05车8D座,到白沟站下车;乘坐花小猪打车(车牌号:冀FKB309)到单位,期间一直佩戴口罩。

5月10日至5月14日每天正常上下班,均佩戴口罩。

5月14日,14:10乘坐滴滴车(车牌号:冀F668NE)从宿舍到白沟站,15:12乘坐高铁G1289,5车6D座到石家庄,16:50乘坐92路公交车回家,在仓丰路和建通街交叉口下车,去附近4S店取车,17:20开车去石家庄市所在单位,取个人物品,期间一直佩戴口罩,没有和他人交流。之后自驾返回家中。

5月15日,10:00去石家庄市裕华区永辉超市和屈臣氏购买物品,15:10开车去火车站地下停车场接儿子回家。

5月16日,8:00去裕华区平安小区菜市场买菜,11:20去裕华区北苑小区吃午饭,13:00返家,20:00-20:30出去遛弯。

5月17日8:00骑自行车到青园小区买早餐,9:20乘坐地铁到石家庄站,10:22乘坐高铁G1264,10车2F座到白沟站,11:45乘坐滴滴车(车牌号:冀FD28993)到宿舍,期间一直佩戴口罩。

5月17日至5月19日每天正常上下班。5月19日,何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何某的活动轨迹有过重合的群众,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按照要求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县疾控中心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用公筷、分餐制,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免疫屏障。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向医生报告发病情况及旅行史、接触史,便于诊断治疗。

秦皇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紧急寻人的通告

5月18日22:03时,我市收到关于安徽省六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范XX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的协查函,涉及我市居民张XX等9人,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5月12日,我市居民张XX在随团旅行途中与安徽省六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范XX在湖北省恩施华龙城大酒店前台有接触。5月13日张XX与同团旅行的其他8人密切接触。

请上述9人及与9人有密切接触的市民及时向所在县区防控办报告,按规定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措施。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