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走进河北经贸合作恳谈会举行

2021年05月19日09:0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中国国际商会走进河北经贸合作恳谈会举行

中国国际商会走进河北经贸合作恳谈会举行

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约182.62亿元

5月18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省贸促会承办的“中国国际商会走进河北经贸合作恳谈会”在廊坊市举行。

恳谈会围绕国家“十四五”重大战略发展方向和河北省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发展要求,聚焦氢能技术、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邀请了中国华能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等世界500强和中央企业代表,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参会。

围绕数字经济、氢能产业、生物医药领域,嘉宾们进行了演讲和产业推介。

当天的恳谈会共促成10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项目总额约182.62亿元。项目涵盖大数据、新材料、清洁能源、环保、经贸、会展和文化等领域。(记者曹智)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