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市智能体高端会议在廊坊举行

2021年05月18日09:25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新型城市智能体高端会议在廊坊举行

5月17日,由河北省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廊坊市政府承办的新型城市智能体高端会议在廊坊举行。副省长葛海蛟出席会议。

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是顺应信息化和城市化发展趋势,促进城市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河北省深化与华为等企业合作,在石家庄、唐山、沧州、衡水和12个县开展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展示了廊坊市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建设成果,举行了廊坊新型城市智能体建设启动仪式。会议举办了新型城市智能体高端论坛,业内专家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形势下,开创智慧城市建设新未来”等主题分享了行业发展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趋势,廊坊开发区作了案例分享。(记者孟宪峰)

(责编:何雪薇、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