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县建成邢台市首个县级双拥主题公园

2021年05月11日18:34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近日,平乡县建成了邢台市首个集国防教育、双拥活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双拥主题公园,并正式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开放。

邢台平乡县首个双拥主题公园。 邢博摄

邢台平乡县首个双拥主题公园。 邢博摄

平乡县双拥主题公园位于县城东部,依托县城东公园基础,因地制宜布置双拥主题题材及相关文化元素,通过建设双拥主题公园站牌、双拥廊、双拥工作宣传展板、双拥主题造型、全军十大英模及平乡县老一辈革命先烈事迹等,将双拥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平乡县在双拥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有重点地普及双拥知识,宣传国防教育,在全社会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居民在公园玩耍。 邢博摄

居民在公园为孩子讲述革命先烈故事。 邢博摄

平乡县还建设了双拥文化一条街、十里双拥宣传长廊等双拥文化品牌,旨在强化双拥工作基础,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打造靓丽的平乡双拥名片,进一步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闫立磊)   

邢台平乡县双拥主题公园一角。 邢博摄

邢台平乡县双拥主题公园一角。 邢博摄

(责编:方童、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