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正式开园

2021年05月11日09:1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正式开园

  5月10日,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正式开园。

  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位于承德市高新区上板城镇,是国家“环京津一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脱贫攻坚项目。园区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由承德供销集团承建,并负责园区的运营与管理。园区主要建有仓储配送区、冷链物流区、办公服务区和产品交易中心,是集仓储冷藏、生产加工、产品展销、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冷链物流产业园。

  目前,产业园已建成智能低温恒温冷藏库1万平方米,普通仓储6.3万平方米,加工车间0.8万平方米等。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交易额10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人,满足300万人的农副产品日常消费需求,将成为京津冀联接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辐射范围最广的农产品冷链物流集散中心。(记者尉迟国利)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