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获得亚军

2021年05月09日08:2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孙颖莎获得亚军

2021“直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

河北省运动员孙颖莎获得亚军

5月7日,2021“直通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落下帷幕。在女单决赛中,来自河北省的孙颖莎以2∶4不敌国家队队友陈梦获得亚军。

作为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热身赛,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共设混双和男、女单打三项比赛,男、女单打冠军将直接获得WTT大满贯的参赛资格。

自去年乒乓球全锦赛以来,孙颖莎几度在与陈梦的女单决赛中落败。本场比赛,陈梦稳扎稳打,孙颖莎略显急躁,最终以大比分2∶4不敌陈梦,获得亚军。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混双铜牌争夺战中,梁靖崑和孙颖莎搭档以3∶1战胜林高远和张瑞组合,获得铜牌。(记者赵瑞雪)

(责编:李哲、祝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