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徒步行 唐山曹妃甸8000学子“重走长征路”

2021年05月06日10:12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学党史徒步活动现场。 曹妃甸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5月6日电 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拓展党史教育形式,日前,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曹职人重走长征路,争做新时代传承人”学党史徒步活动。据了解,该校80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徒步路程为8公里。

学党史徒步活动现场。 曹妃甸区委宣传部供图

徒步过程中,该校师生发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挥舞着五星红旗和党旗,统一队列、有序徒步。学生工作部和辅导员教师组织大家高喊口号、鼓舞士气。

学党史徒步活动现场。 曹妃甸区委宣传部供图

到达休息场所后,学校组织学生们观看了《长征精神》宣传片,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闫长宝结合“长征史”现场作教育宣讲。该校机电专业学生刘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李鹏、杨帅)

(责编:方童、祝龙超)